CodeNewbie Community 🌱

多特工作室彬彬TG@duotebb
多特工作室彬彬TG@duotebb

Posted on

浅谈2022飞鸟源码微投H5扫码公众号防封全新运营版机器人开发搭建加入波场USDT发展之路

H5飞鸟源码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是一套老源码了

【TG电报duotebb】多特工作室版权所有,禁止转载。

2015年,飞鸟诞生,开始出现在市场里,当时飞鸟的热度很高,有很多人都用过,原版飞鸟,或者是各种后期二开魔改的版本,总之是大家都绕不开的源码,后来源码泄露,飞鸟开始烂大街了,也是这个时候开始,飞鸟被不同的人注入各种后门。

这套飞鸟源码,也是魔改二开了很多很多的东西。按需要开发了很多飞鸟没有的功能,改版了老掉牙的界面,新增了动画。并加入了七种本地智控算法功能,又根据不同人群的需要开发成了至尊,至尊双系统,和界面功能大改版带SG/IDC飞单的兰博基尼这三个不同版本的系统。全都是带智控的。后来这套源码还是卖了出去,所以目前大家所能找到不同版本的飞鸟有智控的理论上来说都是我们早期那时候二开的版本。

问题在于,目前市面上能找到的各种飞鸟源码,问题的确是多,被我们工作室流通出去之后,源码被人藏了各种各样的后门,甚至有些朋友花不少心血到手也是有很多问题和后门,但有些朋友从源码里发现我们工作室留下的信息,联系到我们希望能修复。我们发现不同的源码被不同的人植入各种注入型的漏洞,sql漏洞,各种各样的后门,有时候甚至你能从一套飞鸟源码里发现好几个不同的人注入的后门。这也就是很多朋友运营到后期做起来了以后都会遇到的问题,很多没经验的技术,或者不是一手开发的技术,很难发现和处理这些后门。后期出现订单数据被删改,甚至直接被人黑进来以后把数据库打包后删库要钱。直接导致用户的流失。也导致飞鸟源码在市面上口碑烂大街。当然这套飞鸟在其他技术朋友的手上也有开发出其他的运营版本,比如说X圣,X巴赫,宾X,等还算可以运营的版本(时间太旧了还有很多飞鸟二开的名字记不起来了)。他们只是不同的人用飞鸟二开出来,只是功能各有不同而已。除了安全方面的问题以外,不支持高并发。后期二开也是有很多限制的。对飞单的支持也不完善,不时出现漏飞或者直接不飞的问题,虽然这些问题在我们后期二开后也全部解决了。

介于以上原因,和目前市场需要,我们工作室决定放弃使用这套已经过时的源码,目前正在重新从零开发一套全新的飞鸟类源码,名字暂定叫:"特斯拉"。预计近期就能完工,经过严谨的测试后就能上线,新版系统很适合最近几年的市场行情,可以说该有的功能都将会有,界面精美流畅,功能完善,更多功能,或者有更好的建议,有其他功能的需要,都可以留言给我。

因为框架也是自己写的,后续再需要开发什么功能来说,兼容性也会非常好。另外剧透一下,新版系统也将支持自带波场等区块直接交易,并加入一直在研究的前台二维码防封技术,可百分百防封,前台二维码永远不变。各位拭目以待吧!

Top comments (0)